神奇的小火龙

时间:2017-12-08 18:27: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很久以前,龙妈妈生了一条小火龙,海里的动物都非常怕它,因为小火龙长得很凶猛,但它心里很善良,在龙宫的另外一边住着海胆与螃蟹,它们乐于助人,不管长什么样的动物,它们都会帮助。

过了许多年,小火龙长大了,龙妈妈就可以让小火龙去每一个地方玩。一天小火龙跑到了海胆和螃蟹家,在路上看见了小火龙的动物们都躲进了各自的家,小火龙看见了非常伤心,就哭了起来,听见哭声的海胆和螃蟹,就从午睡中醒来,问小火龙“你怎么了?”小火龙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说给了海胆与螃蟹听,它们异口同声说:“我们来做朋友吧!”小火龙说:“真……真的吗?”海胆和螃蟹说:“是的。”它们就一起玩游戏。跳舞非常开心,动物都探出来,看见小火龙这么善良,都去和它一起玩。它们一起唱啊,跳啊,很开心。最后小火龙吐出五颜六色的火花真美丽!回到家,小火龙告诉妈妈自己交到了,许多的朋友。

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看人的好坏,不要看表面,是要看心里,小火龙就是表面很凶猛,但心里很善良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