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时间:2017-11-23 13:11: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题记

森林里住着很多很多的小动物。一只友善的小狐狸和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们是好朋友。

有一天,小狐狸找小兔子一起去摘果子,小狐狸为了小兔子不再吃肉,每天陪它一起吃果子。小狐狸来到一棵树旁边,看着满树异常鲜美的小果子,咽了咽口水,又看了看小兔子,小狐狸说,等着,我爬上去给你摘几个下来。小狐狸的个子很矮,颤颤巍巍地一点一点往上爬,终于爬到了树顶,伸出手摘了几颗较近的果子紧紧包在衣服中。双腿夹住树,腾出一只手向下面的小兔子挥了挥手。

下来之后,小狐狸把所有的果子都给了小兔子。后来出现了一个猎人,小狐狸和小兔子都往不同的方向逃窜,都希望猎人不要发现对方,宁愿发现自己。小兔子扎进了蒲公英群,蒲公英满天飞舞,小狐狸扎进了玫瑰花园,花瓣散落一地。

再后来,小狐狸和小兔子都成功逃跑了,可是,它们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幸运的是。

小狐狸遇到了小王子。

小兔子遇到了爱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