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小狐狸

时间:2017-07-17 12:04: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只小狐狸,它生活在森林里,有一天,它和它的朋友出去玩,路上,它看到一只小兔子被猎人捉走了。小狐狸的心地十分善良,它十分伤心,它告别了朋友,失魂落魄的离开了。

小狐狸十分聪明,每只狐狸都这么说,因为小狐狸总是可以相想出各种方法解决森林里的困难。这只聪明的小狐狸自从那天看到小兔子被抓走就一直失魂落魄,它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整天什么也不想干,只是一直趴在一个高高的粗树枝上消耗着它自己的生命。狐狸们都没有办法让这只小狐狸快乐起来,它们伤心极了。

有一天,一个旅行的客人来到了森林,他看到了忧郁的小狐狸,心里泛起恻隐之心。小狐狸请求游人带它去外面的世界转转,游人答应了。

小狐狸和游人一起走了很多很多地方,看到了很多很多新奇的事物,但是小狐狸仍然不开心。

有一天,游人带小狐狸去了马戏团,小狐狸看到马戏团里有很多小动物,它还看到了那只它认识的被猎人抓走的兔子。小狐狸听到了这些动物们的求救,它心里十分焦急。

夜里,当所有人都熟睡,小狐狸偷偷来到马戏团救走了所有的动物。

小狐狸很舍不得游人,但是,小狐狸很清楚,游人和他有着不同的方向,不同的家园,他们不应该在有交集了。小狐狸很感谢游人和它相伴的日子。

小狐狸没有和游人告别就带着所有的动物回了森林。

游人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听到了马戏团里发生的事,他看了看没有小狐狸的房间,露出了笑容。他知道小狐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