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幸运,遇见你

时间:2019-03-04 13:24: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初三时,很幸运的在毕业最后成为了团员;高一时,很幸运的来到了东旅,进入了导服班;在高一结束后,很幸运的成为了优秀团员。

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熟络,我不太记得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成为一个家庭,开始变得愈加相信对方。而这一切,都是我们一点点积累起来的默契。

过去的一个学期,对于我们来说很新奇,很有趣。因为我们班创立了全校第一个班级微信公众号;因为我们告别了普高课程,开设了专业课;因为我们参与了学校里的许多许多活动……

我们班创立公众号,很幸运,我也参与其中。一开始也发表了自己的几篇文章,之后,便是编辑班级内同学们的文章。这个公众号,记录了我们班整整一个学期的美好回忆,文笔不凡者比比皆是,让我不由得为我们班自豪。也正是这一个公众号,让我们之间的心更加贴近。曾有人对我说过,很羡慕我们班,那么团结,那么有趣。听着她的话,我不由得一笑,我也很喜欢我们班!

学校曾举办过“真人图书”大赛,很幸运老师推荐了我去报名。只是,在初赛时,我们的准备不够充分。不过很幸运,有惊无险地通过了初赛。决赛很快到来,看着我们前面的学长学姐精彩的表演,我们不禁都有些紧张,不停地看着自己的稿子。开始演讲时,我的手抖得都快拿不稳稿子了,眼睛也不敢看下面的评委,演讲结束,只逃也似地小跑回了座位。决赛结束后,我对自己都没有多大信心,但是,上天却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居然拿了二等奖!这是我没想到的,很激动,也很感激班主任,是她的坚持才有了我的成绩,这也是我在东旅拿到的第一张个人奖状。

“真人图书”的热潮还未过去,“鹏举杯”导游大赛又拉开了帷幕。这次的名额有五个,我很幸运地占了其中一个。初赛很快就到了,我们五个人背着各自的导游词、自我介绍,十分认真地对待这次比赛,自然我们五个全都顺利通过。不过,复赛却是在初赛筛选出的三十人里选十五人,压力可谓是相当大。我们很努力、很认真地准备。可惜,我很不幸地抽中了一个完全不了解的演讲题目“金砖国家”,在后面的导游词和考题中的回答也未能尽如人意。我止步于决赛,不过还好,我们班的任振海和张宁一路披荆斩棘,在一众学姐中崭露头角,成为了“十佳导游”。

期末的分流考,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很不幸地被离开我们班。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瞬间沉默了,之后响起的便是隐隐的啜泣声。在下课铃响后,抽泣声不仅没有减弱,反而越来越强。心里很难受,仅仅一年时间,我们便已是这么好的关系,这也是一种缘分。可正是这种缘分,让我们的分离更加艰难。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只想对你们说,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导服班,你们也是最好的导服人,我们会一直等你们回来,导服会一直欢迎你们!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遇见你们!在我最美好的三年时光里,能够来到东旅,能够遇见我们班这些同学,能够遇见如此善解人意的班主任!真的好幸运!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