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观后感

时间:2018-01-22 16:13: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悟空传》是2017年暑假上映的一部很火爆的的电影,之前观看过就感触颇深,今天才想起来写一下观后感。

《悟空传》讲的是500年前,还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之所以让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不仅仅因为出色的影片效果,更是因为在孙悟空身上我看到的一种精神。因为不满于被天庭的压迫,为了拯救花果山,他奋不顾身挑战天庭权威,想用尽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被人压迫主宰命运的生活。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结尾的一句台词:“我来过,我战斗过,我不在乎结局。”这才真正是一个王者应该具有的态度,如果一个人总是因为过多考虑最后的结果而做事畏手畏脚,那么他将永远不会成为最后的胜者。同样如此,如果一个人在经历一次失败后就沮丧不堪,那么他也不会成功。影片中孙悟空、阿紫、猪八戒一行人在失去法力后流落民间,和村中百姓齐心协力对抗邪恶的龙卷风。在困难面前,孙悟空从未想过放弃,他之所以能够成为齐天大圣,并不仅仅依靠他通天的能力,更是依靠他那坚定的决心。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凡人,不可能拥有七十二变,但是他那坚定的决心,任何时候都不放弃的精神却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只要我们在任何时候决不放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无论最终结果是怎样的,我们都是自己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