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时间:2016-10-22 16:37: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终于,期盼着的校运会来了。从校长宣布开始的时候,全部人开始沸腾起来。五年级,六年级,初一级,初二级。那场景堪比人山人海。

因为我们班走来几名体育健将,不禁的对我们班失去了信心。二班,是一个很好胜的班级。包括班里的人,一个比一个好胜。而体育委员更好一股脑的参加除了跳绳以外的所有项目。或许是因为他是体育委员的原因,也或许是不想我们班在别人口中说成:走了几个人,就坚持不下拿第一的话。更有可能是想让我们班的名声更好的发扬下棋!忍不住想要为我们班的体育委员点个赞!

每次的校运会都是寒冷无比,前几天还是很猛的太阳,一瞬间像被什么东西吓到似得跑掉了。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纷纷去到自己班级的大本营,为本班的同学加油打气,犹豫不知道时间表的原因而好几次的错过了我们班人的比赛。知道那天下午,才在大本营里没有离开过。不过我们班女孩子加油打气的方式还是比较与众不同的:那谁,赢了请你吃糖……喝可乐……肯德基”不用说都知道是没有人抵制的了美食的诱惑的,稳当当的拿了第一,但还是累趴了。

有好几次,都输的要哭了。输的真的是特别冤特别冤。有个女同学在跑四百米的时候,好累好累的跑了一圈,到第二圈的冲刺的时候,真是是叫做半路杀了个程咬金啊,似是故意的挡了一下依琴,在绕过去的时候,就让六班的人给超了过去,让她快了依琴一步,拿了第一,有好几次都是这样,本来可以拿下第一的,都被硬生生的逼了回去,班里的同学们都愤愤不平,对我们班能拿第一的信心更加的淡了下去。

校运会还是如期而至的结束了。尽管有太多的不甘,我们班还是遥遥领先其他班,再次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