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时间:2017-06-14 10:39: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标和靶的每一次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所以,当它们再次相聚时或许它们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可是,不知何时起,幸福的靶儿离我而去,而我就像那游离的孤箭,在到处寻找我的靶儿。

寻之,在过去。一颗糖、一根冰棍、一次作业的加分、一场游戏……这都是儿时无比幸福的事情。呵呵,多么纯、多么真的幸福呵。在那单纯而天真的年代里,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这么容易得到。所以,现在回想起来,幸福就在儿时的记忆中。

寻之,在今下。一个聪明的头脑,一份优异的成绩,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当下,幸福的坐标暂时定在这里,本以为只要付出了就会顺利的找到。可是,事实却是如此的残酷。虽然有在努力,可却始终找不到起点而付出仍在继续。于是乎,那份丢失的幸福感就永远停留在记忆里。

寻之,在未来。一份满意的工作,一份安逸的生活,一个成功的人生……不知不觉,幸福已乘着风儿,飘到了一个那么遥远的地方。于是乎,我又不得不在追寻当下幸福的同时,并兼顾去寻找另一个起点。所以,那份迷失的幸福感又只能时常在脑海中摇曳。

幸福在哪里?无数次的问自己,可是却始终得不到答案,于是,那心灵的花儿因长期缺乏幸福的滋养而干枯、凋亡……身体便只是机械的重复当下的生活。

又是一道巨难的数学题,在纠结了一节课后我无奈地嘶吼了一句:“崩溃!”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在桌子上为我逝去的一节自习默哀。同桌突然用她的胳膊肘捅我,正当我想抬起头来狠盯她一顿时,她充满爱意地递给我一个巧克力,还淡淡的对我说:“等下再想,先吃个巧克力补充补充能量。”

我傻傻的剥开巧克力,咬了一口,它便暖暖地流进了我的胃里。然后,心底便有一份久违的感觉升腾起来,在全身漫延开来。

哦!原来幸福也可以这么简单。

于是,我闭上双眼细数过往的点滴,心灵的花儿不由的在心底绽放开来,一直开到了脸上。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那充满爱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