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油菜花

时间:2020-02-21 12:2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桃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杜鹃花开出最艳的色彩,油菜花也迫不及待的展现自己美丽的身姿。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向桐浦油菜园奔去,去拥抱美丽的春天。

到了那里,我们发现不但有整片整片的油菜花,而且还有许多娱乐设施,真是赏花游玩两不误。这里的油菜花真多啊,一朵挨着一朵,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的油菜花就像给田野穿了一件金缕衣。油菜花是长在田里的,田里有许多小道路,就像是花的迷宫。为了观赏,人们在油菜花田里造了小亭和一些稻草人,因为油菜又高又多,所以这些小亭和稻草人像和我们捉迷藏。

一朵油菜花比不上玫瑰的娇艳动人,比不上牡丹的国色天香,但是无数朵油菜花合成的一大片花海,却是更加灿烂更加美丽!我想这就是油菜花的魅力之处吧!

观赏好油菜花,我们就去玩了。有个独木桥做成的方正,我走了三圈,直到觉得自己走得很熟练,最后我骄傲的在上面跑起步来。突然我整个人往左倾了,就像乒乓球打了一个完美的“擦边球”,“啪”的一声重重的摔倒在地,裤子摔破了,手摔痛了,但我没有说什么,一骨碌爬起来,拍拍裤子上的泥土。

妈妈对我举起了大拇指说:“很好,很勇敢,加油!摔倒了不用怕,只要你有勇气面对。”妈妈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这次游油菜园使我懂得了两个道理,一是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而众人的力量是强大,所以我们要团结合作,才能使我们的力量更大。二是遇到困难无所畏惧,只要有勇气面对,就能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