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的小店

时间:2018-10-09 10:41: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开了一家服装店,因为从小我就喜欢设计服装。2040年3月8日,我的自主设计品牌服装店——昕昕服装店,在一家大型商场里开张了。

小店共有45平方米,里面挂满了我自主设计的服装,都很漂亮,也很有个性,一面镜子,一个更衣间,一个沙发,陈设非常简单。

小店开张的第一天有很多优惠活动:顾客购买任何衣服都可以打八折,还可以送一双袜子。凡是购物达到800元的顾客还可以免费赠送一条裤子。

小店开始营业了。一位高大英俊的男人带着他的太太来到了我的服装店里。小店里简单的布置、柔和的灯光、个性却不失高雅的服装吸引着这位太太,她仔细地欣赏每一件衣服,而男人呢?则坐在沙发上,用手撑着头,一副不耐烦的表情,无奈地等候着自己的太太一件一件地试穿。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他的太太终于走出了更衣间,等待对他来说漫无边际、找不到头的。他的太太一共试穿了六件衣服:第一件是粉色的蕾丝小洋装,第二件是设计简单大方的连衣裙,上面还绣着一朵高雅大气的白玫瑰,第三件则是黑色紧身裙,尾部还设计了浪漫的荷叶边,并点缀着白色小亮片,衬出了她迷人的线条……

这些衣服都让男人的太太爱不释手,而且太太的身材很好,皮肤白皙,每一件衣服穿在她身上都非常好看,并且都能穿出不同的味道与风格。

“我应该买哪一件呢?”太太有点为难。

现在男子的妻子穿的是一件高雅的小洋装和一件紧身灰色小背心,她的身材被衬托得玲珑有致,男人上上下下地打量她,从头看到脚,接着敷衍地说:“很好看!这件挺适合你呢!就这件吧!”

这时,营业员有点担心了,只见男人的太太的脸瞬间变成了酱菜般的红色,她的声音已经咬牙切齿了:“这件衣服是我从家里穿着过来的!”

男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只得帮她买下了所有的衣服,以表示歉意。

我的小店也因此小赚了一笔。接下来,小店里还会发生哪些让人快乐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