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

时间:2018-08-20 14:24: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凡卡那天高兴的睡着了,但是却招来了一顿暴打。

这天老板心情十分不好,因为他被一个人坑去了几卢布,回来就见到凡卡躺在地上,十分生气就用皮带抽了他一顿,但是凡卡并没有哭,因为他认为他爷爷就要来了。

他并没有因为老板的暴打而伤心,因为他以为爷爷要来了。

可是一天一天过去了,爷爷还没有来,正好那天路上有个猎人打鸟时正好打伤了个人,老板伙计们已经出去看热闹了,凡卡赶快跑了出去,撞上了那邮差,他手里依然拿着一个酒壶,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走路时摇摇晃晃的,差点倒在凡卡身上红着腮帮子大骂凡卡,依然喝着酒。

“我写给我爷爷的信呢?”

“没有,滚!你个穷小子!”

凡卡就这样就回去了。可是凡卡越想越不对劲,明明自己按肉店伙计说的做了,没有一点错。直到最后,凡卡实在受不了了,他想他爷爷,但是他老板像是中了邪似的,始终在家,一门不出,二门不过。

直到有一天,他趁老板出去谈商,就跑了出来,可是那邮差却像是失踪一样没了,后来直到他看到他给爷爷写的信躺在马路上,他赶快去拾,却被马车撞倒在路上,他躺在血泊里,嘴里喊着“爷爷,爷爷,爷——爷……”凡卡慢慢合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