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时间:2018-05-14 21:22: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现在小木偶拥有人类全部全部的表情了,他高兴极了。

拥有全部表情的小木偶,兴冲冲上了大街,小木偶找到刚刚把他抛到很远的熊警官,小木偶对那个熊警官说“警官,那个红书包是我的!”熊警官凶巴巴地说:“你有什么可以证明那个红书包是你的!”小木偶自信地说:“我知道书包里有什么。”熊警官说:“好!我们去找小红狐狸看看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你敢骗我的话,我就把你的腿折断!”小木偶“嗯”了一声便和熊警官一起去找小红狐狸了。

没过多久,终于找到了小红狐狸,小木偶拽住小(next88)红狐狸的手说:“那个红书包是我的!”小红狐狸吞吞吐吐地说:“你……有什么证据!”小木偶生气了,说:“我知道里面有什么”小红狐狸说:“里……面……有什么?”小木偶回答道:“嗯……里面有两个玩具、三本故事书和一包薯条。”熊警官对小红狐狸说:“真的是这样的吗?”小红狐狸真好对兄弟官说实话了,把红书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拿到书包之后,去找了老婆婆和小兔子说了原因,还有对不起,老婆婆和小兔子都为他的诚实感到高兴,并且原谅了他。

接着,他又踏上了冒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