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温暖

时间:2019-09-28 14:15: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道你是否在孤单无助的时候,会遇到某个人,而那个人就在那一刻温暖了你的心。

那天早上如往常一样,在上完两节课后,需要去跑操,我想很多人应该同我一样讨厌跑步吧,但是为了初三的中考,又不得不努力。

“今天女生内圈三圈,男生外圈三圈。”站在司令台上的老师说道。这时,又总会听到抱怨声,“哎,又是三圈。”“可不可以不跑啊。”“真的是累死人,跑完又要虚脱了。”……做完热身后,老师一“哨”令下,全初三的人如整装待发的战士一般,冲了起来,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背影如风一般在我眼前闪过。而我在全力冲完第一圈时,体力就下降了,第二圈则是气喘吁吁地匀速奔跑。越跑,越不能好好呼吸。我都有了不跑的念头,可能身上的各个部位都感受到了我的疲劳,但在前方的是班主任,体育老师,我又只好咬着牙迈出艰难的每一步。经过老师时,她对我喊:“呀,你怎么落队了,快冲啊!”我依然是一副非常痛苦的样子。就在这时,有一双手向我伸来,同样喘着气,对我说:“走,我拉着你跑,我们一起!”我缓缓伸出手,努力迈出每一步,来跟上她的步伐。那时,她就好像雪地里的一束阳光,把寒冬都融化了。

她边跑还边给我打气,于是,我顺利地跑完了这三圈。跑三圈很累,但我却在这么痛苦的跑步中,我却得到了温暖。

是啊,可能这就是在我们快要绝望时,上帝为我们开了一扇窗吧,他派了一位“好人”来支援我,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了我力量,使我变得坚强。

这大概就是在不期而遇的时候遇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