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我

时间:2017-03-27 09:53: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我爱人类的心灵美,爱世界文化的美,爱冬天时白雪皑皑的美……但我更爱大自然那独一无二的美。

我喜欢到乡间的田野里,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闻着诱人的花香,听着鸟儿欢快的鸣叫,看着天上的白云飘来飘去。在此时此刻,我忘记了令我讨厌的作业,忘记了父母的啰嗦,忘记了老师的苦口婆心……忘记了一切的一切,仿佛在这块天地之间只有我一个人。世界安静了下来,只有虫儿在那儿肆无忌惮的叫着。我出神的望着那蔚蓝、一望无际的天空,慢慢地我的“心”飞了起来。我像一只小鸟一样感受着风妈妈的抚摸,它把我送到了北京的万里长城,它把我送到了美丽壮观的黄果树瀑布,它把我送到了“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它把我送到了海浪汹涌的烟台,它又把我送到了有“渔米之乡”之称的杭州……最后它把我送回了原地。我不禁感叹到:不在海洋中,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脆弱;不在高峰上,不知道自己是多么微不足道;不在天空中,就无法知道自己的渺小。

我站了起来,拍拍带着泥土香味的裤子。感觉大自然真的好美。虽然这里只有一望无边的天空,但比电影里虚假的东西要美的多。虽然这里只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但它们比那修剪过的花朵还要鲜艳。虽然这里只有一片金灿灿的麦地,但它比黄金“耀眼”得多,虽然这里只有高矮不平的树木,但要比夜晚亮着灯的假树真实的多。虽然这里只有鸟儿的鸣叫声,但这比歌手的歌喉好听得多……因为我爱自然。

如果给我一枝笔,我将把我所看到的一切都画出来。如果给我一枝笔,我绝不会画蛇添足。因为大自然就是世界上最美的画。

爱“美”的我不禁陶醉在了大自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