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之美

时间:2017-09-16 11:45: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踏在棕黄色的模板上,跨越白绿油漆栏杆的阻碍,朦朦胧胧的月色里,人间又是怎样的一番情景?

瞧,夜已踏着“顺风车”——狂风,呼啸着从我们耳边划过。这调皮的夜竟把姑娘的秀发吹得“无处可逃”——如果你够幸运的话,你肯定会看到这一番有趣的景象:姑娘的秀发不时会向西飘,不时会向东飞,惹得女孩紧闭双眼,紧咬嘴唇,用手急急忙忙地拨开已被吹得成爆炸头的发丝,露出已经被吓得瞪圆的美瞳。当然,如果你够倒霉的话,也许夜的“顺风车”的下一个目标可能会是你哦!

走在羊肠小路,树是不可缺少的风景。但是,这些树在白天可不是那么光彩照人的而是灰蒙蒙的,一点也不抢眼。有时候,偶尔观察一下路旁这些形态各异的树,你会发现它们的叶子上几乎落满灰尘,用手轻轻一摸,手上便积满了厚厚的灰。如果碰巧遇上了松树,那可真够呛了,因为它们那些尖尖的刺,矮矮的树枝,没有人愿意细致地端察它,只是偶尔会赞上一句,呀,这棵松树长得多好!”

夏夜,月色朦胧,此时的你如果坐在花坛边仰望星空,你头上那顶树冠脱掉了灰不溜秋的外衣,换上翠绿色的新衣,正在风的鼓舞下摇摆着纤柔的腰枝,这时的树上不时会飘下几片树叶在风婆婆的旋律下于半空中飘舞……

多美的夜色,多有魔力的夏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