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时间:2018-05-31 12:0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周末,我又多了两位新的“小伙伴”——两条小金鱼,小黑和小红。它们是妈妈从花鸟市场给我买来的,我可喜欢它们了。

小黑黑不溜秋,像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衣。而小红却全身火红火红的,像一颗红色的玛瑙,漂亮极了。它们都有一双机灵的眼睛,望着陌生的环境,它们好奇地东张西望。虽然它们的模样很不同,但它们非常要好,形影不离。

可能是刚搬到新家的缘故吧,小金鱼非常胆小。有一次,我一不小心碰到了桌子,只见它们突然游了起来,游得飞快,慌慌张张的,像一对冒失鬼。尾巴溅起的水花飞起老高,像在打水仗,可爱极了!

小金鱼虽然胆小,但是吃食的时候却很调皮。它们看到我来喂食,并不着急游过来,而是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警惕地望着我,趁我不注意,立刻游过来抢了食物就跑,躲到一边美美地享受起来……

小金鱼,你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我爱你,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