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生活

时间:2020-02-23 15:41: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当然,我也不例外。生活给了我启发,我对生活也有了感悟,因为有了这段感悟,给我带来的一副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相信每个人都尝试过五种滋味,他们就是酸、甜、苦、辣、咸。

我的生活是有目标的。小的时候,我的生活方式就只有四种,吃喝玩乐。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懂得什么是追求,只知道自己要好好活着,没想过自己将来该怎么办,更不知道要珍惜时间,所以一直在浪费时间。而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生活目标,我对自己的生活,有了追求和要求,我的追求是尽自己的努力,做一个最好的自己。正因为有了这个追求,我的生活节奏变得十分紧凑。

在追求的过程中,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比如说去年,我刚开始学习跆拳道,老师让我下横叉,纵叉(坚叉),还让我下到三十公分,我当时觉得自己不可能完成老师交待的这项任务,但是老师给我说:“只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要你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横叉、竖叉能下到零公分。”我听了老师这句鼓励的话语,心里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坚持不懈。所以我苦苦练了三个月,我终于把横叉和竖叉下到了零公分,我当时走到老师跟前,我给老师说了一句话:“老师,你说的没有错,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有成功。只有经过磨难,才会有成就。谢谢老师!”这个小故事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只有你不想去做,你必须经历过多重的磨难,才会获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还有一个小故事。那个故事发生的十岁,也是在跆拳道馆。当时我是黄绿带,黄带以上就可以打实战,我与另一个绿带的打实战,那一场比赛我输了,我当时愁眉苦脸的,好像发生了一场悲剧似的。老师,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了一句话:“每个胜利者都有失败,而且失败不止一次,如果你就这样放弃的话,是当不了一个跆拳道高手的。有一句话叫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你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总结经验,总有一次会胜利的。”我把老师说的,这句话藏到了心底,之后我苦练了四个月,我打实战终于赢了。我恍然大悟: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

经过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努力,还是没有做到最好的自己。但是后来我才懂,要做到最好的自己,需要经过加倍的努力,光靠,这点努力是不行的。因此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目标与追求。我的生活也跟着有趣、丰富多彩了许多。

这就是我所谓的生活,努力了,额外的奖赏也就多了起来,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