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蛋壳看图写话

时间:2019-05-14 10:0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小青虫、小蚂蚁和小蝴蝶在草地里散步。突然发现了一个蛋壳。小青虫说:“我们找一块木板来,把木板架在蛋壳上,这样就可以玩跷跷板游戏了。”于是,他们齐心协力找来一块木板,架在蛋壳上,就这样跷跷板完成了。小蝴蝶当裁判,小青虫和小蚂蚁分别坐在跷跷板的一端,愉快地玩了起来,这时小青虫用力往前一压,跷跷板的重心到了小青虫那边,小蚂蚁不服气地说:“再来一局。”可是,每次都是小青虫赢。

过了一会儿,小青虫和小蚂蚁很羡慕小蝴蝶会飞,小蝴蝶建议它们做一个热气球,由小蝴蝶带路一起去天空翱翔。他们说干就干,拆了跷跷板,取下蛋壳,又找来了蜘蛛丝和一块布,小心翼翼地开始制作热气球。不一会儿,热气球做好了,它们坐上热气球,在热气球里聊天,热气球穿越了大山,大山的风景美不胜收,它们纷纷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小青虫和小蝴蝶赶紧用蛋壳盖在身上,当作雨伞。

到了晚上,天黑了,小青虫、小蚂蚁和小蝴蝶又把蛋壳翻过来当小床,它们一起睡觉,觉得有点冷,找来了几片树叶,当作被子,又拔来一些小草,当作枕头。它们幸福得在蛋壳里躺着,数着天上的星星,哼着小曲,不一会儿,三个小伙伴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