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练节目

时间:2014-12-02 13:43: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晚上已经是这个周末最后一个晚上了,而今天的气温一直很低,气温是今年以来最低的温度,但即使是这样依旧抵挡不住我们去排练节目的心情,我们的心情激动不已,我们的心情紧张万分,这个节目在下星期五就需要上台了!

我的宿舍里一共八个人在中午就已经集合起来了,而我们一群人这几天根本就没有练习,因为一直以来人数就不够,有的人回家去了,有的人同学回来了,因此在这个时候就会和他们一起聊聊天什么的。而这个时候聚集起来为的就是排练节目,我们在商量以后决定去一趟逸夫楼,在这里的温度适合我们,而且这里的空间足够大,因此就决定去这里排练一趟!

这个夜晚真的很冷,气温在零下十度左右,比起几天之前的零度左右根本不可同日而语,昨天下午我还可以感觉到温暖,可是这个时候在这个路上就感觉冷风袭人,这或许就是我们这几天以来最冷的时刻,这个周末是最近几天温度的转折点!

我们几个人去了以后就开始找地方,从一楼大厅开始寻找,这些地方不是有人就是地方不够大,三楼楼梯口旁边有一片空地,虽然这个地方有一些不适合,因为在这里都有人居住,不过我们这个时候根本不顾这些事情了,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