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如夏

时间:2017-06-02 20:50: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时光像沙漏,细碎流走。青春的上游,白云飞走,只留下苍狗及如夏的青木。

嬉皮笑闹玩乐时

纤尘风染,俗世纷争,多么渴望时光能够倒流回到曾经,不要断断续续的奔跑,也不要迫不及待的长大。可不可以,让我再次回到孩童的岁月。手拿枯树枝,头顶凉草帽,脚穿棉布鞋,去寻找那些早就化为轻烟的尘埃来浇灌心灵。拉开回忆的窗帘,我似乎又听到儿时经常听到的故事。虽然,那些声音早已被时光发酵成古老的传说。但是,我依旧如当初般,怀着虔诚的心,沉醉于童话构成的世界。只因那里有我最纯真的笑容,最浓烈的情愫,还有那些已经叫不出名字的可爱身影。

曾是茹凉自多梦

喜欢一个人静静发呆,看着蔚蓝的天空,幻想着城堡里的琉璃塔,渴望森林里的奇幻魔法,亦盼望着王子骑白马的神话。那时的世界远不如现在那么复杂,仿佛像桌前的那个洋娃娃,机械的走到我面前,咧开一张大嘴,傻傻的对我笑。世界如同宫崎骏的漫画,有着平淡流动的温暖。可后来啊,我才明白现实远不及童话那般奇特天真。唯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到梦中的天堂。窗台的千纸鹤染上了岁月的浓黄,我倚着栏杆,看着时间的尾巴在清风的吹拂下扬起了一个茹凉青春的梦。

最是美好青春季

你跟无数女孩子一样有着敏感的少女心,有绵密不能讲出来的小心事。你是天生矛盾综合体,一会儿消沉迷茫,一会儿又充满正能量。你真是太普通了,放在茫茫人海里竟没有一点亮点,但你还是这世界唯一的你,我最了解的你。我站在镜子前看着眼前映出的你,看到窘迫别扭的你闪过,看到有敏感心的你闪过,看到正渴望走向成熟的你闪过……而最后,他们又重叠在一起,成为那个我最熟悉的自己,你我最熟识,你我最相知。

流连于半梦花开的世界,朦朦胧胧的,我仿佛看到了那些消逝的风景,幼时的身影,成片的爬山虎和几只奔跑的野兔慢慢的从记忆的湖底向我涌来……我循着时光碾过的轮印前往,经久弥散,那是指尖肆意绽放的花朵……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