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头

时间:2019-06-08 14:29: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会经历许多的事情。但是经历了就是一种成熟,失去了将会是一种遗憾!但遗憾终究只是遗憾。发生的事情那就不要去想。不要问。因为那都只是过去!过去的将不会再来。人生只有一次,现在享受的太多,也许自己以后是受苦的。现在享受了,以后就是吃苦。趁现在年轻努力优秀,努力变的更好。如果回头,我愿做的更好,我院重新来过。但后悔却只是后悔!无法改变。唯有现在,做好现在。珍惜现在,那将会更好!

重新

如果人生能够重新来过,我愿做好自己。重新的自我,希望将就越来越好。重新将会是最好的。重新的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因为人生不易,我们更要珍惜。重新也许会更好。重新将会让我们感悟许多。以前的以前,自己做了许多的错事,现在想想,真的是千不该万不该。从心开始,让人生更加精彩。不要让遗憾再次来临。重新就好。知道需哦了,那就要做好现在。摆正心态。心中所想,就如愿去做。那将会更好!青春很短,希望好好珍惜,愿每天都将是精彩的!重新开始,那将是最好!

回头

也许,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回头时可以的,只不过明天将不再是明天。回头的回头。青春在改变。愿我们一切安好。愿我们依旧初心。回头,从现在开始。从现在做起,愿我们不再雨涵,愿我们一切安好!明天将等待着我们。如果回头,那就更要珍惜,不要让遗憾重新开始。那样就是在浪费时光!如果回头,那就做得更好!如果回头,那就珍惜现在!

回头,希望我们做的更好!希望更加的珍惜现在!摆正心态,放好心情。让心归零。一切都好!愿在青春年少的我们,却不曾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