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心底的自豪

时间:2018-02-05 09:17: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嘻嘻!我的本领有许多,其中最令我自豪的就是吹笛子了。每当一阵阵悦耳动听的笛声传到我的耳旁,我知道这是用我艰辛的汗水所换来的。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记得有一次我们笛子班要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演奏一首《我的祖国》,于是我在家中每天练习。刚开始我吹得很杂乱,时不时会断掉,但我毫不气馁,经过不懈的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笛声从“乌鸦沙哑的叫声”变成了“百灵鸟的歌声”。到了表演的那天,我们换上了统一的表演服,进入养老院开始了演奏。看着老人们甜蜜、幸福的笑容,我想我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最后老人们依依不舍地与我们告别,我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多关心一下他们,因为一个拥抱比一份礼物更珍贵。

我们大家只要平时多花一些功夫,收获的就是成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播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收获的将是沉甸甸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