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时间:2020-02-07 11:3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们都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呢,不少人自己却没做到!

《我行我素》这幅漫画,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明明和妈妈在小区里散步,这时正是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花草树木都特别茂盛,凡是谁走过去都会不禁的赞叹一句。明明和妈妈正好经过那里,明明突然看到一对年轻的小两口正在草地上拍照,拍得可开心!而旁边却有一个木板,上面写道“花草也有生命,请不要践踏!”明明小声对妈妈说:“妈妈,难道他们不认识字吗?”

现在社会上,教育上都会宣传和教育学生要保护环境,不要破坏环境,不要伤害花草树木。可是社会上的不少人说是说,却没有实际做到,这样说,又有什么意义呢?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看出一个人的素质。即使是拾起一张小小的纸屑,就能为我们的环境多一份美丽;即使是采摘了路边的一朵小花,踩踏了一株小草,就是在破坏我们的环境!我们应该保护这美丽的家园,如有人破坏,请你阻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