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时间:2019-01-12 14:04: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年年辞旧岁,岁岁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举行了这场联欢会。用我们的小品和歌声,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

联欢会那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和同学们布置黑板,我们在黑板上写了大大的三个字——庆元旦,也在旁边画了鞭炮,气球和烟花等。

7:30到了,我们坐在座位上,中间有一个长方形场地,那是我们表演的地方。表演的时间到了,几位主持人绘声绘色的讲了开头词,讲完后,一位主持人说:“有一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那就是《沙漠骆驼》”。我们班5位男同学来到讲台上,铿锵有力的唱着,我们一边吃着自己带的食物,一边听这快乐的歌。他们唱完后,迎来了雷鸣般的掌声。第二个节目《上课风波》,讲了同学们在上课时的淘气。第三个节目是校园的小路上,这是我们班三个女同学演唱的,她们唱的既有感情又自然,让人心情舒缓,她们唱完后,迎来了一阵阵掌声。下面我们又表演了合唱,独唱,也玩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这样一上午过去了,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联欢会结束了,我把自己的桌椅搬到原来的地方,也打扫完了卫生,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次元旦联欢会,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