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我做主

时间:2017-03-07 10:5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流年·似水

岁月流年,繁花似锦,在这个只属于我们的十五岁花季里,我们却带来艰辛与泪水度过了星星点点的时光,在这个本该我们竭力绽放的年华里,我们每个人却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忧伤。

锦年·何以解忧

爸爸,妈妈,老师和那些所谓的“大人”们,你们不懂,我也不懂,你们不懂我缄默后的无奈,我也不懂你们暴怒后的失望。没有人来理解。面对老师父母无声的冷漠和低声的责骂,我们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守护着怎样一颗脆弱的心,父母总是抱怨我们不能成为他们心中最完美的小孩,而他们却不知道在多少个无声的黑夜里,我们曾悄悄地躲在被子里哭泣,不是不愿意对他们倾诉委屈,只是害怕自己所承载的忧伤和心里的小秘密会压塌那本不坚固的桥梁,所里,我无奈,你们无奈。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在我们十五岁的花季年龄里拥有的细腻情感比任何一个时期都要敏感,我们有能力主宰属于我们自己的生命。

昔年·蜕变

谁曾年少不轻狂,我们已不再是当初稚嫩的少年了,我们有着我们的理想和追求。我们不想继续做被囚禁在笼子里的鸟,我们要去飞翔,哪怕翅膀受了伤,我们要去闯荡,哪怕千山万水。

在这个花季雨季里,有人面对困难,不思进取,屈服于现实,他们也许会拥有暂时的舒适与安宁,却是以牺牲个性为代价换来的,也有人选择逃避,他们躲在自己狭小的空间中,可以逃避困境,他们也许会拥有一生的平静,却不曾飞扬个性,但在这个社会中,必然还有一类人的存在,他们不甘平庸,不愿趋炎附势,于是他们改变着周围的环境,并最终使整个环境因自己的个性而充满魅力。

我不是谁的谁,谁也不是我的谁,我就是我自己,我的初中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