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时间:2014-09-30 22:28: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理想,是使人奋斗的目标,是大海中风的目标。理想是风浪之船,载着我们是想成功的彼岸。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没有攀爬的目标,就无法攀爬到最顶峰。

现在,我的理想很弱小,也很不引人注意,可是我的理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的理想是教师,是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教师,这个名字作为学生是在熟悉不过了。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非常崇拜教师这个职业。我觉得老师们非常聪明,什么都会。所以当教师这个念头油然而其了。

渐渐的,我上了五年级才明白,当老师是那么的辛苦。每天有很多的事要做,要备课,还要批改作业。老师虽然很辛苦,但是看见同学们考出了优异的成绩在辛苦也值了。所这就是我为什么当老师的原因。

我感觉当老师也是一种骄傲,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的话,就得努力学习,因为要当一个老师,没有知识是不行的。

现在我要对老师说一:老师您辛苦了

其实优异的成绩就是多老师最好的回报了,所以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