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军训活动

时间:2018-04-01 12:32: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了这个题目,你大概想问你们学校举办了军训活动啊?可不是嘛!这军训偏偏就选上了我们四五年级,真够掺的吧!你看我这手就是被教官给打的都红透了,怎么打的,你就看下面吧!

一开始教官走进教室,首先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又说了军人的规矩,然后我们就去操场上了,教官给我们按高矮排了一下队,女生站前面男生站后面。教官要我们站者一动不动,动下可就掺拉,一开始还是笔直的一个个,10几分钟过去了,就有人受不了了,教官发现了目标就走上去,丁家威和肖思行就是第一个中“弹”者,教官要他们两人把手伸出来,又用力的一人打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又有几个人受不住了。忍不住要动两下,但这也逃不出教官的眼睛,看!郭帅、李佳泉他们两个也“落网”了,只好“缴械投降”,挨了教官一打,瞧!我旁边的四个人也不幸“被捕”,可是我还没有挨过这苦,嘿嘿!我不竟说起话来:“看我旁边的四个人都被挨了一下,我却没,真是大难不死啊!”话一出口,我就被教官给发现了,完了,这可真的完了,教官向我走来,要我把手伸出来,我只好服从命令地把手伸了出来,教官用力的打了一下,哎哟,疼死我啦,八成这骨头都断了。又过了20多分钟下课了,教官才解散军训是一件能锻炼自己毅力的事,我们应该多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