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

时间:2017-09-03 12:27: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家好!我叫文具盒。生活在书包里,我的颜色是粉色和黑色组成的,身上还有几个米老鼠和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装着一把尺子和一盒墨囊。第二层装着铅笔妹妹、钢笔弟弟,还有一个胖乎乎的橡皮哥哥。第三层装着很多垃圾,比如说没有的修正纸、红墨壳、铅笔头等。

有一次,小主人把我装得满满的,我都快呼吸不了。我对小主人说:“你把我装的太满了,我都吸不动气了,”可小主人说:“不装这些学习用品,会被老师说的。”到了学校,主人才从我体内拿出很多学习用品,这下,我才觉得轻松了许多。可到了放学,我又变大了很多,那是因为小主人又把那些学习用品又装回去了。

就这样,在一次吃饭的时候小主人就把我带到了桌上。可她一不小心把我弄脏了,这样我洗了人生第一次的澡,浑身上下舒服多了,小主人就把我晒在太阳地下。

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我听说下一个学期会有一个新伙伴来当我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