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观察日记三则-观察小动物日记400字

时间:2020-06-05 09:18: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9月18日  星期三  晴

中午下课,我回到家里,发现家里多了一个神秘的客人,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兔子。这只兔子长的非常小,只有一个手掌那么大,身高自然就更矮了,但这只兔子非常漂亮,耳朵不是特别大,是有点发黄的颜色。眼睛红宝石似的,眼睛旁的形状和熊猫的有点相似,可惜不是黑色,而是黄色。它的鼻子总是上下乱动,很奇怪,嘴巴几乎都看不见,我猜一定是隐身了,身体白白的,软绵绵的。

9月20日  星期五  晴

这只兔子长的比以前大了一点,最起码有我妈妈的两个拳头那样大了。也能吃东西了,我不小心把它的食物袋给忘在地上了,它打不开,就硬把袋子给撕破了,食物都洒在了地上,它猛吃了起来,等我发现时食物只剩下了一半。它的跳跃力也加强了,一跳就跳到了长达3分米的椅子上。它跑起时像雪球在滚动。

9月23日  星期一  晴

那只兔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已经有我的两个手掌那么大,吃东西也变的很自觉了,有时候自己能到固定的地方吃,吃完就回来。跳跃力比以前增加了1分米,都可以跳到我的膝盖了。它的毛也变长了,都快摸不到肉了。养了这只兔子以后让我知道了很多兔子的习性,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