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描写校园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06-05 09:19: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一时间,万物复苏,景色宜人,美不胜收。其中,操场上那一棵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老梧桐树最独特,最吸引我。

回想起这棵大梧桐树,已经陪伴着校园67年了,一棵梧桐树一般能活百年以上,可见生命力是多么顽强。那株梧桐树高达15米,有四五层楼房那么高,叶片好似一块块无瑕的翡翠。风吹来,满树的小叶片摇摆起来,十分耀眼,仿佛戴上了一顶美丽的绿色冠冕。

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抬头一望,那站得笔直像一位士兵的老梧桐树总会使我们打起精神,认真完成任务。那一经不苟的精神,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每当休息的时候,它就会像位温柔可亲、平易近人的慈母,为我们遮风挡雨,使我们身上的燥热一下子消失了不少。它算得上是位称职的母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如此艰辛,任劳任怨,见证了无数文一学子的光荣成绩与快乐成长。

鸟儿也爱这棵梧桐树,常在上面筑巢、歌唱。这么美的景象好似一幅活的画卷,歌颂着生活的美好,歌颂着欢乐的心情,让我们更热爱我的母校,更热爱我们的美好生活。

多么美丽可爱的梧桐树啊!你美化着我们的校园,传递着春天的信息,我们敬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