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疫情中的感悟作文600字

时间:2020-06-05 09:35: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仰摹无古圣先貸,追寻他们的济世情怀;我们崇拜英雄伟人,追寻他们的光辉历程;我们感思父母师友,追寻他们的感人一幕……正如生活中,这此有着优秀品质的人影响并帮助我们的——白衣天使

新型冠状病毒慢慢深入了我们的群体,使得家庭破散,一部分被抢救,一部分被夺去生命,一部分预防病毒,还有一部分挥洒着汗水,咬着牙在大年初一的当天回到工作岗位救死扶伤。正如一句话“世上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只是一群人穿着前辈的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救死扶伤。”对呀,确实没有什么白衣天使,那只是一个称号。

那又是因为什么让他们愿意去一线与病毒战斗呢?因什么让他们愿意去武汉抢救病人了?难道他们不怕感染吗?对!是責任,是他们一点一淌的亲情,虽然他们与家人见不到面,但它们可以让成千上万的家庭幸福团圆。我说的对吧难道任何一个医护人员不想让他的儿女,父母?对的任何人都想念自己的家人渦望幸福美好。如一个医护员怕感染家人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着家人。那他们的儿女们呢?一个小女孩儿说我妈妈是抵抗力低的人,她给一个以呢?我把他们借给了你们,那你们也要爱护自己;一个母亲张儿女竟然在邻居家里去了一线;一对夫妇母亲才生完孩子便一起去了一线,所以呢,我们要感谢他们。

追寻着他们的脚步,许多病人以及康复和即将康复。他们也昼夜不眠,是为了什么呢?不是为了金钱,而是让一个破产的家庭有团國,为了研究出药品,好让世界平静。还有的医护人员因为疲惫直接晕倒在走廊了上他们用汗水拼搏以及生命挽回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让一个又一个家庭团聚。

我们追寻着他们的脚步,是他们用生命换回的和诣幸福的生活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