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的朋友-我的钢笔作文200字

时间:2020-06-11 08:38: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不说话的朋友”,如:院子里的花草,超市里的水果,堆高楼的砖头,玩游戏的小汽车等。我身边“不说话的朋友”是书包里的文具—一支钢笔。

它全身白色,上面有几条黑色条纹,上面写着“六角帽”,它的质量很好,写起来很顺,但是很贵。我天天都把它放笔袋里。

有一次,我的同学薛宝坤钢笔没墨了,我只好把钢笔借给他,他说很好用,在哪买的?我说是我妈妈在网上帮我买的。

一次我打开笔身,看见只有几滴墨了,我想:大概只能用一会儿了,结果,我居然把语文作业写完了,它还有墨水,真是管用,这支钢笔一直陪着我,我对它也是有爱的,更是呵护,每次写完作业我都是小心翼翼把它放回笔袋。

它陪伴了我好几年了,成了我“不说话的朋友”,每次见到它我就很开心,它到现在都没有被我用坏。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