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蒲公英旅行记作文250字

时间:2020-06-13 09:0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寒冷的冬天,一只松鼠拿着一些蒲公英的种子,爬到了树枝上。它小心翼翼的把蒲公英的种子放在了树的缝隙里,然后就离开了。

一阵寒风吹过,种子被吹落到了雪地上。种子们又冷又怕,于是就在雪地里安了家。它们早上朝着太阳,晚上被寒风包裹。

就这样一直到了第二年的春天,它们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片花红柳绿,百鸟争鸣,百花争艳的世界。它们在溪水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嫩绿的叶子上开满了一朵朵紫色的小花。

又过了几个星期,它们身上的小花朵不见了,转眼变成了一把把洁白的小伞。现在他们已经长成了真正的蒲公英了。

温暖的春风吹过,洁白的小伞一个一个飞向了远方。蒲公英对小伞说:“去吧,去遥远的地方看看吧!”小伞们飞向了远方,落在了荒野上生根发芽,那里即将开出一片美丽的蒲公英……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