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

时间:2017-11-26 12:51: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春的足迹踏过整个草地时,浓郁的草地洋溢着春的气息。春景环绕着春之山河,眼前一大片都是让人眼睛亮起来的花朵,彩色到处“泛滥”,令我惊叹不已!好像那镶嵌在一颗璀璨的绿宝石上的无数闪闪发光的彩色小钻石,是那么绚丽,那么耀眼,那么明亮!春草抚育着花朵,一刹那,百花怒放,挤满了整片草地,哪些未曾开放的花蕾,也正努力着,向上拥挤,展开花瓣,向众花示威,又在骄傲地说:“瞧!我多么艳丽!”

不再胆怯的竹笋娃娃也一个一个地从肥沃的土地里冒出来,看着这缤纷,新奇的世界,也在赞美这春意盎然的春天:一切又充满了生机,一切又重新苏醒了过来。竹笋妈妈为孩子精心地打扮着,给竹笋娃娃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华丽新装。小竹笋们正在竹林里臭美,炫耀呢!

桃林里,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喷出一股股醉人的芳香,吸引着前来观赏的游客,我看得十分投入,感觉来到了世外桃源,身体也不由自主地飘起来,感到悠悠欲醉。一大片桃花,即使不比做什么,也很值得观赏?

河畔边,沉睡了一冬的柳树苏醒了,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妆,打扮呢!一阵春风吹来,柳条荡漾起来,真是“摇曳惹人吹,临堤软胜丝。”

春天太令人向往,我多想留住春天的脚步,让每天都是今年的春天。春天是生命,春天是力量,春天是美好的回忆和生活,我要紧紧地抓住春天,让春景永驻人间,让生活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