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峰仙境-写景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07 09:59: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其实所谓的“碧峰仙境”就是指碧峰峡。碧峰峡乃雅安一处美景。置身其中,犹如在梦幻仙境里一般。

早晨,雾迷漫在山周围。让人看得如痴如醉。雾——像一层轻纱。在“山姑娘”身上披着,好看极了!雾——像一条白色绸带,围着“山姑娘”,真是云遮雾涌、神秘莫测!

山下的雾淡淡的,还有一种菊花的芬芳。山上的雾浓浓的,为碧峰仙境增添了几份神秘的色彩。

进入碧峰仙境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又高又美的瀑布,这瀑布用“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是再好不过的了。有人告诉我:其实,碧峰峡最出名的就非瀑布莫属了。

这儿的瀑布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有的声音“叮咚、叮咚”,有的声音“哗啦、哗啦”……。真的是千姿百态、各有特色。我不得不称赞:瀑布!你真美!

碧峰仙境的湖,也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我见过德阳的旌湖和广汉的金燕湖,但它们都不能和默默的碧峰仙境的湖一争高下。

碧峰仙境的水很清,清得像一面大镜子。碧峰仙境的水很绿,绿得象一面巨大的翡翠。一位游人说:“这水称得上是神水了!”另一位游人则纠正道:“不!应该称得上是人间瑶池了!”

碧峰仙境的山,是一座绿树成荫的山!早晨,云雾就漫布在这林荫小道上。在这“仙境之路”旁有柳树和小野花。柳树随风而舞动,不花随风放出了芬芳。山间,偶尔听见那几声鸟鸣。那感觉是比仙境还美的地方!你简直想像不出清晨的碧峰仙境是个多么美丽的地方!这美丽的人间仙境!

我不得不说:“大自然真是一位多变的魔术师,它的杰作常常令人惊叹与感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