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我想对你说-小学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7-11 09:47: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辽辽的夜际,星光闪烁。沉沉的黑夜,我想对你说。

你呀,让万物沉寂在梦香的朦胧中。为那热闹的白天渡上了一层梦的金边。沉沉的黑夜,我想对你诉说这充满神秘的忧愁。

我想捧着月亮的银光入睡,却没有那份心情。嘀嗒的钟声向你坦白了我内心的恐怖。我仿佛感觉到了那沉重的脚步在向我靠拢。我紧贴在床上,大脑死人一样空白------心脏有力的跳动,如鬼手一般在有节奏的敲着我的床板。黑夜,你是否听见我对你的呼喊------那么无助,请你不要降临。

终于,我喊出了口。是叫爸爸的。父亲闻声赶来,我突然很后悔------父亲只披了一件单衣,而我,又是多么希望父亲温暖的胸膛来照亮这屋子的黑夜。是你显现了父子的亲情呀,黑夜!

黑夜,我想对你说。又是你,创造了我无限的遐想。我可以透过窗户望着空旷的天空,望着屋子里洁白的墙壁,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梦想天地。我瞧着墙壁上的影子想象它是北海沙滩风光的缩影。于是又牵出奔腾壮阔的大海,海浪汹涌地冲击沙洲------那古埃及,有那神奇的金字塔,狮神人面兽,倚着山,顶着天,靠着地的巨形石像,是你让我开拓了自己的领域-------黑夜。

黑夜,你守着那蔚蓝的天际,挥动了黑幕,那面深色的大旗。你给那旗帜上,镶下了无数的美丽,象一本书,每天翻起一页,先让蜘蛛撩起了天网,后让猫头鹰与田鼠生死追击。蝙蝠扇动了巨大的翅膀。野兽悄无声息地潜伏。

黑夜,我想对你说:”你是世间最美丽的风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