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输了-难忘的足球赛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14 10:2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好球!好球!”我们班正在进行足球赛,那喝彩的声音是我们班同学发出的。

该我们发球,我拿着球往正前方一扔,等球还没有落地时便用力一踢,把球踢过了中线,只见我的队友林思浩飞奔上去,把球接往,然后带着球往前走,忽然对方的前锋跑到了他的面前,想要把球给他断掉,只见林思浩不慌不忙,用脚弓把球一推,找到一个最好的过人时机,又用脚背把球突然拨了回来,用另一脚把对方卡住,很快地带球晃过了他,一下子已经到了对方的大禁区,我的心绷得紧紧的,要是这个球进了,我们就赢对方一分,可是我的这个想法没有成为现实,不知怎么搞的,林思浩竟被对方的后卫把球断了,对方的后卫把球给了前锋,前锋带着球晃过了几个人,又一个千里走单骑,竟然单刀直入,闯进了我方的大禁区,没有人防他,他提脚打门,我向右一扑,球在中间就变了向,滚向了左边,还好,球过了一点,没有进,我暗自庆幸地跑过去把球抱住,走到门前,又是一个大脚把球给踢了出去,可是这次没发好球,被对方截住了,对方两个前锋玩起龙道转球,他们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一会把球传到左边,一会把球传到右边,球被我扑住了,我把球发出去,可是一不小心,球掉到对方的脚下,对方一个中锋顺着我的力把球踢了回来,球从头上飞进了我们的球门。

唉!我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