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上下的烦恼-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07-16 10:32: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邻居胜似亲人。可是,我们小区的人,碰到邻居是一声不吭,还发生过一些让我难以忍受的事情……

晚上,楼上人家来了客人,吱吱啦啦、乱七八糟的脚步声吵得我没法写作业和看电视。我实在忍不住了。“轻一点,声音太吵”,“叫什么叫,我们家来客人啦!”我无可奈何,只好忍。

中午吃饭时,楼上的人从他的阳台上往下面扔卫生纸(用过的),非常恶心,有时还引来苍蝇。我就从书房爬到阳台去上扫。我真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来阻止他们。因为我不可能再大叫,这样我会影响别栋楼的人休息的。

在我们的厨房外面,楼上的人往下面倒方便面,我看见他了,他也看见我了,他就赶忙躲了起来。

早晨,底楼要清理垃圾箱,箱里的垃圾又臭又脏。我们住在2楼,会闻到的,好恶心啊。

每天,我都会听到下面保安的说话声,邻居上楼的脚步声,看见左边阳台的卫生纸,闻到底楼垃圾箱的臭味……真让我十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