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员-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16 11:02: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凉爽的秋风吹过,我转头看见我的家庭成员在草坪上聚餐,爸妈正在摆弄餐具,妹妹和狗狗在草地上愉快的玩耍,这一切美得就像一幅油画。

其实我的家庭呢,是一个新时代的小康之家。爸爸和妈妈都是受人尊敬的人民老师,爸爸早出晚归,总是和我叙说着学校里调皮捣蛋的某个学生。又严谨又幽默的说辞总是逗的我捧腹大笑。爸爸永远都是坚强又温柔的港湾。妈妈则是英语老师。每次都是淡淡的笑着,我每次向妈妈汇报我的学习情况,不论是差或者好,妈妈总是那样,淡然的笑着。好像妈妈就是温柔的代名词。多多是我们家的狗狗,它是一只金毛犬,总是和我的妹妹玩的不可开交,阳光下,多多金黄的毛发和妹妹的笑声在一起,记在我心里……

家就像一棵大树,每位家庭成员汇聚在一起,形成坚固无比的力量,我们缺一不可,我们共同向未来迈进。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