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写事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17 11:26: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书柜的角落里,躺着一张老照片。一次,在整理书籍时,看见了沾满灰尘的它。我轻轻拂去上面的灰尘,露出了清晰的模样。这勾起了我的一段回忆:

那时,我还是个小不点,踮起脚尖也只能到爸爸的腰。我没有烦恼,连空气中都洋溢着快乐的元素,所有事物都是我的朋友。就是在草地上坐一天也不会觉得无聊。爸爸妈妈总是唤我“宝贝”,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个周末,他们都会拉着我的小手,带我去世纪公园玩。还经常会叫上一些朋友,一起去野餐。

就是这样的一天,我和朋友们走在林荫小道上,一边玩着皮球,一边听着父母们地谈话。路边桃树上地花瓣一片接着一片落下来,就像下着桃花雨一样,好一幅优美的画卷!淘气的我想要接住不时落下地花瓣,便央求爸爸将我抱起来。

爸爸毫不犹豫地说道:“好!”他轻轻地把我抱起来,放在肩膀上。我的小手刚好接住了一片小花瓣,冰凉凉地,呈一个弧形,像一个可爱的小仙子,不老实地在我手心中跳舞;像一艘小船,带我走进想象的海洋;像一抹笑,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爸爸驮着我,稳稳的,我就像坐在椅子上那样安心,完全不用担心会掉下来。我俨然成了一个小公主,嗅着桃花淡淡的芬芳,理所当然的,自豪地接受着小朋友们羡慕的目光。我也像一个巨人,伸出小手,仿佛能碰着天。

我开心地笑着,笑容像被过滤过的清水那样纯粹。爸爸听着我银铃般的笑声也会心地笑了。

“咔嚓”嗅着花香的我被爸爸抱着定格在了这张照片中。

现在,爸爸已经抱不动我了,我好怀念那一刻,那无忧无虑的一刻,那幸福的一刻,我想回也回不去的一刻。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