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24 10:33: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去了圆通山,圆通山也叫昆明动物园。动物园有几个特别的区,这些区分别是:水族馆、孔雀园、蝴碟园、蛇园、狼园、狮虎豹园、鹿园、大象园、鸟园。园内饲养有300多种动物,5600多只。圆通山的动物可真多呀!

刚进园,我看到两只小熊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像是在说:“给我们一点吃的吧!我们起得晚,早点还没吃呢!”我还看到了凶猛的大狮子,大老虎,心里感到很害怕。这时,长颈鹿好像在旁边说:“别害怕,我长得高,我会盯着狮子老虎,它们关在园子里呢!”机灵的滇金狮猴、小狒狒、长臂猿在玩跳跃和追逐游戏,我快乐地笑了。

水族馆里有海豚、海狮、蝴碟鱼、企鹅、小丑鱼……可漂亮了!我还看到了美丽的梅花鹿、有剧毒的眼镜蛇。长鼻子大象,亚洲象。

环绕着动物园的是树木织成的绿色镶边。园内有红色的火烈鸟、黑白色的黑颈鹤、绿色的孔雀,各色的蝴蝶,相映成趣。到了儿童游乐场,我玩了摩天轮、恐龙谷冲浪、高空荡秋千。还在鸟园给黄鹂鸟、翠鸟喂食。在这美丽的动物园,走一走,看一看,心情格外舒畅。令人快乐。

我在一颗大树上看到了一只棕色的小松鼠在吃着香甜的松果,它看见了我,飞快地跑进树洞里,躲了起来。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