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云-变幻万千的云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28 13:10: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的我被刺眼的阳光照醒,我站在阳台揉了揉眼睛,看向那好不容易放晴的天空。

只见天空一碧如洗,再看那蓝蓝的天空正被一团团白色的棉花团似的白云簇拥着,真是好看极了,人的心情也跟着立马敞亮了。看那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慵懒的小猫,有的像扑腾的小鸟,有的像一群群嗷嗷待哺的羔羊,真的是千姿百态呀!看着这么好的天气我决定要出去好好享受一下。

我和妈妈出门游玩了,很快时间就来到了下午,可能是梅雨季节的缘故,天空随时都在变脸,看着天色慢慢沉重了下来,越来越黑,越来越黑……我知道要下大雨了,下雨前的云,都变成乌黑乌黑的,乌云有的像一条龙正在云中穿梭,有的像一头雄伟的狮子好像在咆哮着,有的像一只威武的老虎正张着它的虎盆大口呢,像是要对着地面狂吐什么似的……

正想着,就见倾盆大雨从天空倒出来了,雨下的是又急又大,好在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已,雨就停了,雨后的天空又一次变蓝变白了,漂亮的大白云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又像一只大象带着小象在玩耍,还像一个个小朋友们可爱的脸蛋。真的是变幻万千,多姿多彩的云呀!

自然界可真奇妙呀,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还有那点缀画卷上多彩的云朵。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