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感恩教师节作文800字

时间:2020-08-07 09:22: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怀,您给予了学生们很多的关怀。多少教育,多少做人的道理,这是谁也无法计算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在我的心灵深处,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他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他像一块铺路石,把自己奉献给行路者;他像一位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杨老师,您辛苦了!再次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的话语温柔、恳切,就像春天那温暖的带着花草香气的阳光钻入我们心里。杨老师,您简直像一只颠簸的小舟,大风大浪里,满载着知识和力最驶进一个个孩子们心灵的港湾。那时我学习不专心,成绩不稳定,父母为此着急。但我却毫不在乎,把父母亲好心的劝告当成耳边风,是杨老师的循循善诱,使我的学习有了进步。“怪”老师真有怪办法,一学期下来,我们全班的语文成绩直线上升。我这个讨厌语文的人竟然如痴如迷的喜欢上了这门课。杨老师,您的教育方法真神奇呀!杨老师我一定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杨老师,您是教语文的。我记得我们班刚上五年级时,大家的作文都写得很差,是您滔滔不绝地指导,生动,幽默的讲课,令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您让我们在这样的环境和自己细心的学习下,开始阅读,开始作文,一天又一天,一篇又一篇,终于让我们的作文水平不断地提高了。老师,您知道吗?我们是您亲手栽培的桃李,我们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您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学多才让我们了解这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之大;您就像是我们的望远镜,让我们看得更远,看得更清。您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给予了我很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您给予了我很多关怀,让我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您给予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励,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得以充满信心……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发奋努力,发奋图强,不白费老师的心血,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厚望。我们一定要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您从知识的海洋走来,手捧一掬甘泉,洒下一路汗水,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给了我一种孜孜以求的愿望。当蜡炬成灰时,您就是不朽;当蚕丝吐尽时,您将会永恒。老师,我再次的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