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时间:2020-08-13 09:31: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母的爱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这棵小树苗茁壮成长,我时时刻刻感谢我的父母,我总想为我的父母做些什么表达我的爱,因为一个美好的家庭不只有父母的爱也要有孩子的爱。

一个星期天早晨,妈妈告诉我她在夜里受凉了,今天不能起来给我做早饭了。望着妈妈这张消瘦的脸,我又心疼又难受。我想:孝敬妈妈的机会终于来了,为妈妈做顿早餐,于是,我从冰箱拿出牛奶倒进杯子,然后放到微波炉里加热,拿出两个鸡蛋放进油锅里煎,饭好了。我想到妈妈身子很虚弱,所以我把早饭放在妈妈的床头柜上,嘱咐妈妈:“妈妈早饭做好了,趁热吃了吧!感谢妈妈给了我表达爱的机会!”当妈妈听到我这句话时,眼眶湿润了。望着妈妈我心中涌出从未有过的快乐、幸福。

啊!感恩,是你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是你无时无刻给予我温暖,是你让我感到快乐,让我感到幸福。谢谢你,感恩!希望你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