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0-08-14 11:22: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老鼠劳拉和马斯是一对好朋友,平时一起玩游戏,一起上幼儿园,总是形影不离。可是,今天他俩吵架了,决定谁都不理对方了。

因为早上在幼儿园玩积木的时候,劳拉想要摆一座大桥,而马斯想要摆一座高山,最后谁也没有说服对方,于是就开始各玩各的。可是摆着摆着,劳拉的大桥越摆越长,不小心碰倒了马斯摆的高山,马斯很生气,就把劳拉摆的大桥推翻了,两个好朋友开始争吵、哭泣,最后冷战了。

放学回到家,劳拉告诉了妈妈早上在幼儿园发生的事情,并且很生气地插着腰大声宣布:“马斯以后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马斯回到家,心情很低落,当爸爸妈妈关心的询问了情况后,他哭着对爸爸妈妈说:“我不想和劳拉做好朋友了!”

两个小伙伴吃过晚饭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出去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劳拉想,马斯一定会来找我的,因为捉迷藏的时候我总能帮他快速找到藏身之地。马斯也在家里等着劳拉来找自己,因为劳拉吃饭特别快,每次都是嘴还没擦干净就冲进了马斯家里,拉着他就往外跑。

可是,他们谁都没有等到对方,尽管爸爸妈妈都在鼓励他们出去找对方,他们也确实很想念彼此,可是却又都不愿意先给对方道歉。睡前,劳拉告诉自己,明天去到幼儿园我一定不理马斯。马斯在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也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明天早上我才不要和劳拉一起去幼儿园呢!就这样,他们听着屋外小伙伴们欢快的笑声,心里空落落地睡着了。睡梦中,他俩做了一个同样的梦:两个人在月光下高兴地奔跑,后面的小伙伴都追不上他们。

第二天早上醒来,劳拉和马斯看见彼此后,都很高兴地和对方打招呼,完全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事情。然后,两个好朋友在明媚的阳光下手牵着手,一起向幼儿园走去。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