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下午-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14 11:22: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3月27日,星期一下午,这里是实验小学五年级12个班拔河比赛和搬轮胎比赛的现场。

最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只不过,我因为力气小而成为了啦啦队的一员,准确的说叫后勤服务队。为了我们班的胜利,我可是把队员们照顾得非常周到,在他们拔河的时候,我在一旁大声地加油助威。休息时,我给他们拿水、递毛巾。在我们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第一次拔河比赛胜利了。

拔河和搬轮胎是同时进行的,刚和六班比赛完,我们又得马上去搬轮胎。搬轮胎比赛要求增加三人,我幸运地加入了搬轮胎的队伍。等啊等、盼啊盼,终于轮到我了,我提起轮胎,向前冲去。还有十米、九米、八米、七米……终于只剩两米了。突然,我的脚被狠狠地崴到了。苦涩一下子爬上了我的脸,剧烈的疼痛使我想要放弃。但是我想:为了班集体,再痛我也得忍了。于是,我忍着痛跑过了最后一段。由于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班级得到了搬轮胎比赛第一名。

紧接着我们又要和五班去拼拔河比赛的第一名了。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响,比赛开始了。两个队都使足了力气向后拉。我们啦啦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可是那个沙瓶却毫不留情地向对方的白线靠近。同学们牙齿咬得紧紧的,脸憋得通红,吃奶的劲儿全部都使出来了。但是经过艰难的对抗,随着一声哨响,对方胜利了。我们有些失落,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历经拼搏的5。3班同学们是最棒的。

亲爱的同学们,相信自己,只要我们付出了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5。5班的同学们,下次我们接着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