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奶奶!-五年级记叙文450字

时间:2020-08-14 13:09: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想到感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奶奶,是奶奶给了我一种无私的爱。从小爸爸妈妈工作忙,也离家远,所以奶奶就承担起抚养我们的任务。

奶奶很辛苦,她腿脚不好,还要每天要给我们做饭、洗衣服,还要辛苦的给我辅导作业,奶奶从来都无怨无悔。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让我后悔好久。

那天在上课时,我因为太喜欢看课外书,就没认真听课,整整看了一节课,结果被老师发现了。下课后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放学时,老师跟奶奶谈了我上课的情况。在回家的路上奶奶一句话也不说,也不理我。终于到家了,我不敢看奶奶,更不敢跟奶奶说话,悄悄的躲进了书房,认认真真地开始做作业。还没坐稳,只听见“咔吱”一声,门开了,奶奶走了进来,她轻声对我说:“敏敏,过来一下!”我慢慢地走到奶奶跟前,头都不敢抬,奶奶和蔼地对我说:“敏敏,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做小动作,更不能看课外书,你说这样做对不对?以后还这样做不做?”我惭愧地摇摇头。奶奶又对我说:“人不怕犯错,就怕犯了错不改。你知道怎么做了吗?”我点点头,对奶奶说:“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了!”她点点头出去了,看着奶奶有点驼背的身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对自己也发誓:从此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

奶奶,感谢您对我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有您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谢谢您了,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