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难忘的老师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18 09:48: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我们成长的每一个过程无不沐浴着他们的阳光雨露。她的关怀像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幼小无知的心灵。

杨老师,你在同学们眼中是一个尽职的好老师。回忆五年来的一幕幕,您给了我们多少温暖。曾记得,有多少个清晨,您和学生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你又有多少个夜晚,在办公室认真的批改作业;又有多少个中午,您不去休息,在不知劳苦的备课……在课堂上,你是一位严师,你严中有爱;在课余间,你又与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开展体艺2+1活动!

记得有一次,县里要举行毛笔字比赛,每个人都必须参加。你就担起了指导书法的重担。每天晚上都是您亲自指导我们练习书法,哪个人执笔的姿势不对,您就给我们改正;练字的时候,我们哪一笔写不好,您又会拿笔一笔一划的写给我们看,为我们解说。这一划该怎么写,那一划又该怎么写……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毛笔字,不让老师白费心思。于是,我的书法越来越好,也越发的喜欢你这个老师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那是因为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一样,默默地,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生命与青春。是老师用自己撑起了半边天,带领我们走向了知识的殿堂。

老师是一个活生生的“镜子”,照出了隐藏在角落里的那个“我”。老师的爱是无声的,老师的爱的无私的,老师的爱更是无穷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