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大人消失了-小学想象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29 09:33: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我正在大街上走着,看见大人们正在吵闹,因为一点儿小事,吵得不可开交。我在旁边看着,喃喃自语:“假如大人都消失了那该多好啊!”当我真在想象那个画面的时候,一阵奇怪的风吹俩,耳边也清净了,抬头一看,身边竟然一个大人都没有,都是些小孩。他们和我都愣住了,但没过几秒,又变得热闹起来,因为不会再有大人管着我们了。

会到家中,我高兴极了,连忙邀请同学到家里“做客”。于是,大家开始疯玩,有的站在电视机前面唱歌,有的在客厅里手舞足蹈,大家都高兴地唱啊、跳啊!有几个男生,围成一团玩扑克牌,不争个你输我赢决不罢休。还有的坐在电脑前面目不转睛地玩着游戏。客厅、房间等地都挤满了人,热闹极了,就算在隔壁,也能听到我们的欢呼声、笑声。

同学走后,家里变得乱七八糟,没人收拾。“咕噜”我的肚子饿了,我又不会做饭,只好去买些东西解饿了。在面包店门口,一大群小孩在抢面包,谁也不让着谁,有的甚至打起来了。在超市里,东西全被抢完了,空空的,一点也不剩。

总而言之,大街上全是吵闹的声音,根本不会停歇似的,没完没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大声喊到:“还是大人在的好啊!”

那阵风又吹来了,一切都恢复了原样,我走回家,看到妈妈在做饭,爸爸在看电视,一切都没变。

还是有大人在的日子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