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之旅-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08-29 09:44: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江苏溧阳的天目湖,是泡温泉的好去处。虽然时逢阳光和煦的春天,但我们依然开始了我们的天目湖温泉之旅。

一大早,我们就从双凤出发,一共转了三条高速公路。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天目湖。

温泉依山而建,在山脚和山腰之间,错落有致,分布着五十多个温泉池,有按摩池、理疗池,冲浪池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亲亲小鱼池”。我小心翼翼地走进池子,慢慢地坐了下去,静静地等着鱼儿们过来。没一会儿功夫,大群的鱼儿就来到了我的身边。它们有的啄我的手臂,有的啄我的大腿,还有的啄我肚子,痒痒的,却舒服极了。最神奇的要数石板浴。人躺在上面,暖暖的。为什么冰冷的石板会变暖呢?原来是石板下的温泉熏热的。花瓣池也是非常有趣的。我泡在池中,闻着淡淡的花香,环看四周青山,心旷神怡!

傍晚时分,我们结束了这次温泉之旅,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这次的旅行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