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黄山云海-写景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03 10:21: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语文书上说黄山很美。于是,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真实的黄山。黄山的前山险峻,后山秀美。奇松、怪石都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人间银河“黄山云海”。

黄山的云海可真洁白啊!洁白得像一匹匹白缎,好似一堆堆棉絮,又犹如一只只小绵羊,那么洁净,那么迷人。黄山的云海可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飘动。但只要你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弥漫山谷的云雾悠悠地游动着,像童话里的仙女用温柔的手抚摸着黄山的一草一木一石。黄山的云海真奇特啊!奇得让人捉摸不透。云海一会儿聚拢,把那些奇峰怪石遮得无影无踪。一会儿翻江倒海起来,像山谷中有鬼怪出没,让人想起《西游记》中的一幕幕。一会儿又散开了,一幅幅奇妙景象又展现在眼前。黄山的去海真壮观啊!远远望去,云海像一张无边的白色地毯笼罩着奇松,怪石。隐约有几个山峰钻出云海,好似仙岛,真是人间仙境。

黄山的云海真是美不胜收!